close

記得才剛去上班的第二天

月經已延遲十天左右

於是下班後和老吳相約一起到婦產科報到

醫生詢問:有使用驗孕棒了嗎?

疑 我們還真沒想過用驗孕棒耶..(明明家裡就有)

醫生:沒關係,來照一下超音波

 

小黑點出現 

醫生:對喔,妳懷孕了

我和老吳對看了一眼

懷孕了!?

 

醫生開了黃體素   請我下星期再回診

 

回家路上和老吳各騎一台車,停紅燈時

老吳:醫生怎麼沒有恭喜我要當爸爸了?  電視上不都這麼演 ?! 我還沒準備好耶

我: 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! (我也還沒有心裡準備啊啊啊....)

 

 

PS:預產期居然是我們結婚日! 

4w3d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